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17/11/2010

今天今天
我特别早醒
因为准备和阿路出去
很多天没和她出去了=P

家人很好笑
不约而同的买了很多菜
大家因此吵架~
无辜的我赶快跑出家
免得遭殃咯~
=P

热死人的天气
晒得我和阿路快黑了!
哎~~


吃KFC
多人如一条船 :@
等阿等。。。
终于有得吃啦~~
我们又聊天了=P


去Qiant
阿路是个幼稚的人
坐在troley
不害羞的人
全部人看到他都吓到
还有还有!
我没买到200块啦:@
只有28块多:@

回家回家~
[拿]cendul给阿路妈咪
阿路又要吃她钱了
坏小孩!


整理行李
满了!
阿路
怎么放零食阿??????
重死啊!



假期的第一天
我想念大家了
你们好不好????
要常出去蛤!


阿路
今天放过你~
USB坏了
没得放你坐troley的照片
下次我放在facebook蛤
=P =P



4.2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