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4/11/10

今天没有学~
其实没什么好高兴的
除了能睡比较久
就没其他好处了
所以~
算了吧~


今天和阿路出去
很久没和他出去了^^
谢谢你今天陪我啦~
让我有开心^^
不哭了

买鞋鞋
上楼下楼
终于买了
50块
心有裂了
哎~
算了吧
妈咪的钱
[不关我事]


买袜子
随便选吧~


看到宜欣
没什么要理我的
因为她只看到阿路
永远哭!


哦给!
去time square打丁丁
发泄伤心咯~
我玩得很累
投篮变差了
算了呗


去marry brown
吃吃吃
burger大过嘴巴[证明了我嘴巴小=P]
阿路永远按电话
我吃完了
他都没开始
乌龟![lelilepupu]
浪费时间在那里~

去看ipad
239块
有便宜啦~
下次买
耶耶!
有得听歌了
姐姐掰掰~

过后又看到丁丁店
我们再次去玩
嘻嘻~
爱上打歌
好玩又刺激


哦给
真的回家了
搭巴士
旺容看到我[有不好意思]
安哥吃钱!
又不给我们票
我要投诉你你


其实还不是回家啦
是买laksa
过马路
危险!
过后我们还是走去对面了
那安蒂还在那边等着
嘿嘿!


我是最后买的
所以特别大包
有特别高兴


回到家
姑姑说菜好硬!
因为最后顾客所以随随便便咯
哎~
有10块拿=P



和你信息我真的越来越害怕
因为你的敷衍
使我不懂要回什么
这一点都不像你
以前能开玩笑
现在开个玩笑
你就回我哦罢了
以前的你就算我信息多无聊
你都会回我长长的字
但现在的你只回我哈哈
每天晚上你说个晚安就再也没多说
不懂为什么我再次为了你哭
哭得我快不能呼吸
但你却不知道
原来世界真的会变
算了吧~


阿路阿路
谢谢你陪我出去玩^^
让我高兴了几百下^^
让我暂时忘了伤心
谢谢谢谢


_完_
6.5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