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假期了!!!!!!

今天早上巴士又剩下我和美婷坐罢了
寂寞罢了
算了吧
幸好有美婷陪我
不然我会在食堂怕死~

阿路突然来了~
嗨嗨~!
4天没见!
blek


上课
搬去3I班
桌子椅子少得要命
算了吧~
又在看小说了==
我就在书计划我的假期~
我被人说我的假期都是在槟城罢了==
你要体谅我嘛
我又没得去远的地方~~T_T

[跳过]
今天和巧柔玩最多
因为她都陪我玩
嘻嘻~
还有!
佩儿她们都欺负我!
伤心的
说我是男生!
呜呜呜呜呜呜
讨厌的!


放学了
离别时间到了
都抱来抱去
有傻=P
我其实有要哭了~
可是我忍了下来
因为我们会见面的嘛
嘻嘻~


!朋友们!
我们明年可能不同班了
我有害怕
害怕我们的友谊会淡
哎~~
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朋友们
我们放假了!!!!!!!!!

6.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