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几天没写了
嘻嘻~
我真的去了云顶
第1次去~[别笑我!家人没空嘛]
感觉真不错~
非常开心^^

我们从早上6点直到晚上9点多才到酒店
别吓到
我们路途中有去看东西,吃和玩拉~~


我承认我怕咯~
很多飞来飞去我都没玩
因为我真的怕嘛
不是什么都没玩 :@


打保龄球
是我永远都没得去玩的游戏
但这次我终于玩到了
十分高心!
虽然分数没很多
不过有玩到就好=P

自助餐是我一直都很想吃的
我真的有得去了
但我有后悔了
因为肥去了!!!
哎~~
不过好吃啦
所以算了吧~~


谢谢阿路的家人带我去啦~~~
他们都好相处~
让我没什么很怕=P


_完_
4.0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