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我来了~

电脑最近又神经了
所以我能上网是我的幸运[我在说什么?]

昨天yoga课
没去
因为懒惰=P
反正妈咪也答应了
啦啦啦~

昨天是和阿路信息最久的一天
有开心0.1滴=P


昨晚姑姑和婆婆请客
去到jelutong吃==
那里是鸟世界
到处都是鸟叫声
吵死了拉
对面咖啡店用音乐来和鸟PK
结果还是咖啡店输了
突然好像有人开枪
突然间静去~~
天空满是鸟
非常怕
因为怕它[方便一下]==
最后吃到50多块
我有听到姑姑的心碎了=P

----------------------------------------

今天今天
是活动的最后一天
但还是很多人没有来
因为懒惰
明天和后天没有学
大家都想喊[太好了!]


今天的讲座都是说女生
都说[性]
听了很闷
有些很有趣
哈哈~
遇见了好多阿色!
色情漫画一直说~
哎~
[不关我事]


下星期一上课了
哎~
不想上课啊
突然又觉得老师弄活动有比较好
算了吧~
别埋怨!
上课呗


啦啦啦~
我们变了
没再多的话聊
哭也哭过了
没效啦~


下线!
6.5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