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倒数第2天

[15/11/2010]

今天在班好闷
讲话的讲话
玩得玩
看小说的看小说
而我呢??
嘿嘿~
当然是乱跑听别人说话咯=P

[跳过]

回家看我[纯纯的守护神]
好看好看~
看完后妈咪说出去吃@.@
我答应了~
可是还要去东去西才有的吃
算了吧~
我愿意。。。
买了麦当劳去婆婆家~
哦!天啊!
遇到2个表妹
都是英校的==
我的英文又是烂的
所以我都在说broken english~=P
我第1次被一个4年级的纠正我的英文!==
真是羞脸到家!

呼~
终于要回家了~
高兴的一刻!
吃东西时间到^^
结果!!!!!
上车去喝一口可乐
肚子痛!==
所以没得吃了
哎!
回家咯==
对不起!
害你们没得吃~

~晚上~
哇!
狂风暴雨!
害我没得看戏!
哎~
算了吧~
冷冷的也不错咯
怕打雷!>.<


信息信息^^
喜欢和你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