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第3天

考试报告
今天考华语和美术

只能说我今天很倒霉啊
一直跑厕所
一定是昨天吃错东西了

[华语 1]
不会做
1题考虑非常久

差点来不及
做完后
又发作了
去厕所==
回来后
睡觉~
哈哈~~
结果::25题
哎~
达不到我的要求
算了吧~
尽力了~

[美术]
呼呼~
没把它看在眼里
看到顺眼的答案就圈圈咯~
15分钟
做完咯~~
第1次做那么快
然后。。。
当然是睡觉啦~
虽然桌子硬硬啦
不过还是睡得很舒服~
还发梦==

[休息节]
肚子饿饿
吃东西咯~
本来希望吃东西后应该好很多
结果一样痛

[华语 2]
忍不住了!!
跑厕所==
一直在想到底是什么东西害我的
回来后
快快做~
那供料作文不懂什么题目来的
乱写一通咯~
作文
我选择[与众不同的老师]
嘿嘿~
乱乱写得啦~
超过220就行了嘛。。
但我知道那疯婆肯定改到很严的
死了咯~

现在已经6次了
好累啊
吃什么就上一次
讨厌
明天最好不要再发作了
阿尼托佛~~

第3战:过得很勉强

第4战:加油加油!!

6.4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