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国庆日快乐

嘻嘻~
大家国庆日快乐啦~
其实蛮闷的


昨天分考卷咯~
我的总分很少
不用想这次最后一名非我莫属了==
哎~
伤心一辈子
大家都说我的成绩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想说对啊,我成绩不是酱的
是谁改变了我的命运?
是谁改变了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
常对自己说这一次的失败当成是一种考验
一定要改
可是却改不了
哎~
pmr我要怎样?
看命运吧~


我讨厌那女人!
说我买mc
不要因为那一次的事
就怀疑我
我是会买mc的人吗?
我连和大人讲话的勇气都没有
我会有勇气去买吗?
神经!
要我当场拿药给你看才相信阿?
无聊!

去补习
很闷
对国语越来越没信心
一直看着电话
但是信息一封也没来
哎~
和亦萱的朋友不认识
没话聊
时间过很慢
心情有不好
哎~

昨晚睡不好
蚊子爱上我==
把我整晚弄得非常有精神==
黑眼圈也来了
我必须要睡觉了



我有资格聊爱情吗?
看到你对他的关心
我似乎有点生气@.@
没关系
至少我身边有个一直陪我的人
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哈哈哈哈~
[别对号入座涅]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怀念起以前
我不会哭了
我倒是要感谢那坏人
能让我和你友谊更加好
哈哈^^


请告诉他
我不爱他
笑着难过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我不爱我不痛我不懂
我的心早已掏空
真心话言不由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