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16-10-2010

来来来
今天也是敷衍的带过
懒惰写了


今天是阿路有史以来最棒的一次
因为她迟到了整整1小时
我非常有耐心地等
可是整整浪费了我上网的时间
哎~



我们飞去gurney
结果[乌龟]的位子被分开了
所以没看
我们走走走
买衣服
有不错
遇到小贵人帮我们省2块@.@

过后上楼下楼
托时间~。~


吃东西
有想要呕了
因为cheese太多
饭阿饭
对不起
没把你吃完
=P


买了礼物
阿路拼命赶人

喂阿喂
你一定要喜欢这礼物啊
不然我会哭死
=P


回家回家
巴士多如命
挤来挤去
我是个没平衡感的人
以后不准当导游==
在巴士会跌倒!


没买东西回家
怕如命!
结果。。。。
姑姑见到我第一句话
[你有买水吗?]
听了有傻眼
原来你只要一杯水
你不说~
哎~=P


如果时间可以
我希望我们都永远留在那一刻
小幸福的一刻>.<^^


8.4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