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7-10-2010

今天上课超级闷的
因为没带游戏来玩
最后和sandy loo借UNO
玩玩玩
玩到去21点和各种各样的游戏==
闷死了啦~
时间过得超级慢的~~~~~~

[跳过]

GURNEY
哈哈~
我又来了
搭巴士时遇到个'英人'
客气来客气去
他让我上巴
我又让他上
最后他终于上先
结果满座!!
站咯~
哎~
不平稳==
要死死握着

到了到了
还有一个没来
我跑去玩[许愿池]
我很傻
没看到开始的东西
直接乱放
所以钱就很直接滑下去==
浪费了钱
再玩一次
成功了=P


吃吃吃
600cc
没什么好吃的==
以后不去
赶时间的吃
快哏死!
水也没什么好喝的==

算了~


Red Box
阿哈~
我来了
写名字那些真麻烦==
弄了15分酱
终于能进了
哎~
我只能说。。。
夸张到爆
无言==
我挑战了[我是传奇]
喘不过气来
不过很高兴
因为我终于唱到我要的歌
[为什么说终于呢?因为阿路是坏人,之前都不让我唱]T_T

3小时过得好快
还想要继续唱
但学生只能3小时
没得改
所以只好回咯
去厕所拍照
搭电梯也拍==
东拍西拍
[我做脸!]


过后搭巴士
第一次遇到酱夸张的她们
我知道很暗
但也不用跑得像在跑路吧?
而且前面也有一大堆人也是搭巴士的啊
哎。。。
真无言==


臭巴士
半小时了都还不来
站到脚酸了
终于来了
挤来挤去
很多马来人
真危险
又再那边大喊大叫
真真真真无言!!!

下巴士了~
pm
找姐姐
路痴的我走了一整圈才找到姐姐的店
很闷咯
店里没人的
冷清清~~~~
于是
我去看书
买了[doraemon]
3本才10块~
值钱值钱^^


耶耶~!~!
回家了
看戏看戏^^


你说以前在1H而现在在3G的人
已经变了
我听了这句话非常生气
我们并没有变
距离远了
自然就会少沟通
你说我们见到你们没打招呼
摆架子
我们并没有这样咯
或许我们没看到人
或许害怕没话聊
所以才没打招呼
不要这样快下结论!


看来你的性格还是没变
永远直话直说
没顾虑别人的感受
唱歌
是大家快乐的事
你却说每个人唱歌难听,声音尖
我心里在想你有比我们5个更好听吗?
你声音是最好听的阿?
那为什么不去参加比赛?
真过分!
你点的歌就一定要唱
我们点的歌你没听过就跳过我们的歌
有礼貌吗?
很多提议都是你说的
到最后没人答应去时
就随便赖人
哎!
1年了
性格始终没改
和你出去真痛苦!
什么都你最大
我们这5个就是你的手下是不是?
真讨厌!

发泄完毕

_一天写完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