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19-10-2010

呼呼呼~
写写写。。。。。


今天又是出去的一天
陪阿路去剪头发
哎~
她阿
真是个犹豫不决的人
整个pm的理发店都不喜欢的
上楼下楼
浪费了好多时间
最后还是去回一样的店
我等了1小时
始终还没好
爱睡死了
哎~~~~~
最后终于好了
世界和平~
[噔噔噔噔]


肚子饿死了
却往厕所去
阿路还没给钱!
那工人也真惨
我以后要多学阿路了
不拿包包就进去
[但应该也被骂吧]==


过后是我最开心的时间
因为吃东西时间!
=p
吃pizza
阿路只吃一粒pizza
害我吃下3大块
要呕了!

吃饱了
阿路再次吃我的钱T_T
去买她的宝物时间
再次犹豫不决的心态

脚酸了
最后没买
被她气死!


去买白衣
这世界东西越来越贵了
哎~
没钱没钱
下komtar买
买了不太喜欢的衣
算了吧~
印衣服完后再决定如何~


篮球比赛越来越精彩了
明天总决赛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