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一日游

今天今天
是个高兴的日子
可是我却一直肚子痛T_T
痛苦!

我被骂是siao的
因为我有买零食
可怜我

上巴上巴
全部人开零食吃==
味道一大堆
看[老牛吃嫩草]
第2次了
真的很闷
其实我有晕
所以拼命吃零食


看风景
弯来弯去
不舒服!
过了1小时
到了
继续走路==


讲了一大堆东西
没在听
因为听不到,太热
走走走

购物时间==
买咯买咯
热死咯
逗留了1小时多
终于走回巴咯^^
可是那马路好难走
走得头好晕==

吃东西时间~!
没胃口吃的
就随便吃~

走走走
看东看西
闷~


回家咯~
继续看[老牛吃嫩草]
睡觉~
回的时间比去的时间还快
不爽==

在班上说话睡觉咯~
啦啦啦啦啦~

放学~
去吃kfc
有超级饱

回家啦~
信息信息~^^


_finish_
6.5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