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补写

话说有些部分少了写
现在来补补补

masakan KH
饼干饼干
三文治三文治
我的最爱~~
一开始
只抱着偷懒的心情去做
听老师解释真的爱睡了
过后去做~
原来我对料理有点小天份
搅8字型时我最快~
所以这是我的工作
我找到我所适合的事了
哈哈哈~


[20-10-2010]
晚上了~
老爸突然心情很好
带我们去吃最新出的[螃蟹饭]
哇哇~
听了就想吃
可惜妈咪要在家洗衣
没福气
哎~

走走走~
老爸点了好多好料@.@
[在这不说,免得有人说我在炫耀]
螃蟹饭来咯~
老实说。。。。
并没什么好吃的
螃蟹很多,我吃到完=P
饭嘛~就像砂煲饭~没什么好料啦
硬死了
没什么好吃。。。
[个人意见啦]
吃吃吃
总共100多块@.@
不关我事
我是负责吃的=P


[21-10-2010]
晚上
呼呼呼~
一个又能让我吃的地方来了
宴会。。。哈哈哈哈~
卡上写着7点半开始
结果!
8点半才开始==
等到我快发霉了阿!

终于吃了~
东西不怎么样
毕竟不是大厨师来料理嘛
饱饱饱~
晚上了
居然还来炒饭?!
肥死了咯!
永远哭!
要减肥减肥了
妈咪最开心
还吃了2,3碗
看得出妈咪好饿!

到了10点多
回家咯~
开心的时间。。。
家人很夸张
把别人还剩的汽水带回家==
[是清洁的!]
走时很不好意思==
拿拿拿
快走人。。。
快乐但肥了地的晚上~


_完毕_
6.4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