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在一起

今天早上过得好无聊啊~
我很吵家人
因为太闷过度
嘻嘻~
过后看姐姐在家没事做
所以一直吵她说去tesco买东西~
最后她答应咯~
高兴如命!

走走走
遇到爱拖的姑姑==
慢了几分钟~
算了吧~
小人不记大人过=P

在车上
很闷啊~
又再次听到[寂寞寂寞就好]
排行第1耶~
太酷了
难道单飞比较好比较出名?


到了tesco咯~
跑跑跑
被骂
买了一大堆的泡面
姑姑脸臭臭
不过她爱买她的1块钱面包
我和姐姐无奈的看着她~=P


我是个很惨的人
因为买东西不看价钱><
看到就拿
结果永远被骂!
哎~
衣服我会看价钱
吃的没关系嘛><
回家回家~
买了茶叶蛋和mcd
肥死了啦!
饱饱饱~
所以阿路对不起
我也想和你出去吃的
可是我实在太饱了><


[当我们在一起]
实在太好听了~^^
很有感觉
去听听听


doraemon
没机会去买
哎~
没得看。。。


_下线_
6.4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