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补写

臭阿路逼人想起回忆
目的就只有一个
就是要我们都写他
哎~
[我懂你在骂我和在说‘哦!’了吧?]
=P


~回想起~
辅导老师进班
做了一项会哭的测验
那就是丢掉你所重要的事
老实说
我有眼红了
我没想到
我想到要写的人是你
但很抱歉
我没写你在纸上><


~考试前的一天~
在sc lab
大家终于开始了读书
我拼命的做数学
但做了不到几分钟
就停了
因为累了=P


数学老师进班了
但她好像很伤心
因为没人要听她的课
都在说话 对不起老师=P


我拼命的背novel
越背越忘记
苦命啊 T_T

很多人都去写那愿望纸给牛奶佛
老师看了笑了[生气]
我很傻的写了3粒A
但我好像太贪心了
希望能考好成绩 ^_^


我很生气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爸爸
我只是说我朋友去拜牛奶佛
你骂我说我现在拜没有用的
那我就算了
你竟然说了[像我们买toto的人去拜佛才需要]
你关心你的toto也不要关心自己的女儿
为什么我有你这赌鬼爸爸!
每天都说要赢钱去买大屋子
说了十五年 有做到吗?
常常骂家人要实际一点
你现在有吗?
你只会靠嘴巴说罢了!


我难过的是 忘了你 忘了爱
尽全力忘记我们
真心相爱
也忘了 告诉你失去的不能重来


回忆记不起来了
阿路
放过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