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2010-06-09

嘻嘻~
今天是妈咪生日

下午过着无聊的日子啦~
懒惰说了

晚上~
出去吃咯~
去吃pizza
嘻嘻
可是已经10点了
应该是要关了
可是我们来
当然是一样服务我们的嘛
可是服务态度好差咯
算了咯~
老爸真不会叫
叫了那个cheese到完的
恶心啊
我只吃1块就没吃了
因为我吃到快吐了
其实我去
是当个电灯泡吧
哎哟~
没办法嘛
你们不能忘了我这女儿啊
嘻嘻~
过后等着那巧克力蛋糕
等阿等啊
那人居然忘了
真是的
过后送来
减料的
真气死人
我们吃咯~
幸好还是很好吃
不然肯定要投诉
过后回家了~
[这是我假期出去的一天]
==

今天我2点多才睡
第1次那么迟
房间暗暗的
真恐怖~
算了吧~
当作是在陪人才那么迟睡咯~

我以后再也不会找你
讨厌你
找你聊天
你却敷衍我
恨你
真后悔!

懒惰写咯~
5.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