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开兴

今天出去了~
假期终于出去了~
我想说
是我真的倒霉吗?
每次出去都有事发生
这次居然下雨了!!
讨厌啊~
老天爷欺负我
呜呜呜呜呜~

[丽君,巧柔和我出去~]
2点多雨停了才走去
热死我了~
我买了4件衣服
60块~
晕倒!!
那老板娘真会说话啊
算了~
吃东西~
过后
[巧柔回家了]
不舒服
阿君说要买衣
又去回那店
我去看裤咯
1件居然64块!
哇靠!
那么贵!
那老板娘看到我
马上拿给我
还叫我试穿
真死
这次我学会反驳
死命说[不要]
那老板娘摆出丑脸
啦啦啦~
不管你咧
快点走出
出去时还说
[下次记得来买哦]
==
天啊
黑店[意思很贵]
谁还要来买阿

[回家中]
本来想去投篮的
可是看到马来人
回家咯
好想念球~
嘻嘻



我知道了
我不会想太多了
我不会再问你关于那些事了
嘻嘻^^


这几天我们都少聊咯
可能就像我说的
[幸福可能快结束了]
嘻嘻~


佩儿~
我今天出去有想到你哦
因为想到买礼物给你
可是不懂你喜欢什么
所以没买了
[哎。。我真的不了解你啊。。自责自责。。别生气我]
[7/28 肯定礼物到的。。放心]
嘻嘻


W.L &P.L
不要再问我功课了
我不是你们的秘书阿
我说不知道就骂我
讨厌你们
你们也是学生耶
听课是你们该做的事
一直问我要做什么
什么意思啊
哼哼哼哼!!


7.2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