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回想回想

很多天没写了
嘻嘻
想不到东西写嘛
别见怪~

昨晚
回想起小学时的我和现在的我
到底什么变了
想想想
想到小学的我很幸福
被老师疼爱
老师有什么好东西
都会想到我
考试时老师还教我做耶
嘻嘻~
爱死老师~
功课也绝对不会忘记做
绝不偷懒~

现在的我
和以前都变咯
变懒惰
[我很诚实^^]
天天只想上网
功课都迟迟才做

[原来我的缺点是懒惰]
==

想着想着
听歌听歌
居然哭了
[有问题]
过后居然睡不着
因为不能呼吸==

回忆
很难忘记
有甜
有苦
我永远不会选择[失忆]
^^


今天我们没有信息
我突然发现
原来你已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没有难过或什么
只是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3天
我能撑得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


Loo
你怎么了啊?
怪怪的你
你不和任何人信息
是做么?
总之
别想太多吧~
要开心^^


我要学会不用电话1天了
要学会习惯独立
哈哈~
[疯了吧]


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