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简短的说

学校
我们的淑珊很厉害
作文25分
疯婆还叫她线到她的电邮
今天在华语节念出来了呢~
棒棒哦^^
我的总分很差
输了很多人
我退步了
我不懂我怎么了
懒惰了吧

mcd
不是很开心
她们都在拍照
很无奈
在一旁不懂要做么
一直问自己为么要来
被当透明
说好会和我聊
你却只顾着你的好朋友
根本就不把我看在眼里
我下次不想去了
每次去都这样

走路回家
迟到
被骂
却没人安慰我
还笑
这算什么朋友
算了
这次的出去我完全伤心了

吃饭
遇到了celine[如果有拼错,对不起哦]
她和家人吃饭
不懂是她的姐姐还是谁
脸好baby face咯
很可爱耶
哈哈

7点半才回家
我的戏只看到一半

礼拜才看吧~


一直赶功课

讨厌的sej folio
浪费我的笔ink
如果说都做错
我肯定会发疯!

11.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