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闷 vs 怕

这星期里我看完了3部戏
越看越闷
一点都没有惊讶感
每天这样都看偶像剧
闷死了
哎~

我今天看了[黑糖群侠传]
学了几句话
嘻嘻~
[天底下我只在乎你的看法
只要你了解我就够了]
[我不在乎你喜欢的人是谁,
我只希望你给我一次的机会,
就算利用我,也无所谓]
(别误会哦。。只是觉得很浪漫才写罢了)

我很害怕
我不能失去你这个朋友
后悔自己所说的话
表面上说不在乎
但我知道你心里已对我讨厌了吧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哎~

明天有没有出去
是个未知数
我不想呆在家了
1星期内没有出去
那就好像以前的我
乖乖女了
哎~



[幸福或许快要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