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课外活动

今天很早就起身
都是课外活动害的

[KRS]
不过这次很开心
因为又一次大家都有来了
有很多话聊
她们还聊到要怎么设计衣服
我和恩琳都坐在那里听,睡觉
因为我们插不进
哈哈~
希望她们是真的有衣服出现
不然只空说
那就浪费口水咯

[J.J]
电话时间到
她们看了那些戏
还一直看照片~
就这样
学姐她们都没管我们
今天是选举活动
闷死了
乱乱举手咯
哈哈~

[放学]
等姐姐
好久咯
过后一直叫姐姐买md给我
哈哈
不过绕了一大圈才到
真无奈
但是有买到我爱吃的久也没关系啦
哈哈~


我今天还是要和你说
对不起
请原谅我
我知道你这次真得很生气
但我真的说的都是气话
和你同班
我很开心
我的生活变了
你会带我去了很多我永远都没得去的地方
我也不再当宅女
因为你会带我出去
只要我想去的地方
你都愿意陪我
你让我变得更勇敢对她说话
我和你说的秘密
你也没说出去
我不想这一次误会
就弄得我们变不好
我不要失去你这个好朋友
原谅我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