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咚咚~

父亲节快乐~
其实没什么特别
没庆祝
习惯了

开学了
功课都做完了
不怕不怕
考卷呢
尽力了啦
哈哈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是你的好朋友
你的朋友名单内也永远不会有我
我不是在意
也没难过
只是我帮你那么多事
结果我还不是比不了1个你刚认识的朋友
我真失败
或许我永远只是你能利用的朋友
而不是好朋友



幸福每人都有的选择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
那就和他说阿
我想那人不会介意你背叛朋友
不要放弃哦
^^



昨天才知道
我在你心里一点都不重要
我生病了
你却一句关心也没有
一切都是骗人的
我懂了
真的懂了
我不会常常吵你
你和他很好
我不会介入
放心


5.4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