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boring~~

很多天没写了~

也可能知道这部落格完全没意义了~

所以懒惰写了咯?

佩儿啊~

睡猪啊~
(应该知道我在叫谁了吧?
不想也不习惯写你真名)

你说我还要继续写我的心情?

还是把它关了呢?

我真的不懂咧。。

还想继续知道我的心情吗?

不过我真的不懂我要写什么了。。

我的生活很无聊咯。

没有东西写了。。

佩儿啊~

可能要像你的部落格一样了

每天都写"很闷"

这两个字咯。。

哈哈。。。

这次写了很多你的名字吧?

哈哈。。

要感谢我哦?

嘿嘿。。。
*两位
看了告诉我还要不要我写
还是要我关掉咯~*
嘿嘿。。。
(在想着我是不是神经了吧?)
不写了。。
安安。。
11.23pm

2 条评论:

  1. 写比较好。。。不然我闷时就不知道要做么。。。每次我都会看你的部落格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真的哦?好吧。。等那睡猪回答我了,我再做打算。。我的部落格有那么好看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