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出去的一天

今天表姐打电话来说要去看伯母
(伯母有点生病在医院)
问家人要不要去
结果不想去的我
被她们抓去说一定要去看看她
哎。。
无奈的我只好去咯。。
一到医院
那里就像迷宫一样哦
好多路走
差点就迷路了。。
哈哈。。
哎。。
看到在床上的伯母
好心疼哦。。
手都被针插的痕迹。。
哎。。
希望她快点好咯。。

*跳过*
看完后去吃东西
哇靠。。
大姑她们好麻烦哦。。
都说家里有东西吃
他们硬不要。。
绕了好多圈
都找不到地方吃。。
哎。。
气死了。。。

*跳过*
终于找到了地方吃
遇到下雨
我的天啊!
倒霉咯。。
鞋和脚都肮胀了
哎。。
算了。。
受不了的是
连爱吃的东西都不准叫
大姑还好气地说
“我帮你叫别的
换换味口好不好?”
啊。。
气死我了。。
算了。。
我忍。。
叫了我不爱吃的爪哇面
哎。。
辣死了。。
真后悔和她们出去。。
乱东乱西的。。
到了三点多
终于回到家了。。
真开心。。
哈哈。。
不写了..

希望伯母快点好起来。。
不要把医生说的只剩几个月的生命当成是存在的
把你的病消失在你身体里。。

6.3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