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好闷咯~~

今天过得还好咯。。
国语节和英语节没上到咯
因为我们太吵了
老师生气了
所以不想要教了咯
蛮爽的啦。。
感觉就像要放假老师放我们自由了一样。。
哈哈哈。。
没什么事发生的啦。。
哎~~
l
l
l
V
~最近的心情~
怪姐还是一样对我很冷很冷淡咯。。
不懂为什么咯。。
哎。。。
变得没话聊
看见对方只有笑笑咯。。
不常sms了。。
我也不懂要怎佯做
一旦说错话
就死了。。
哎。。。
真是烦恼。。。
~~~~~~~~~~~~~~~~
至于那奇怪人
也一样啦。。
对我忽冷忽热
有时爱针对我
有时就不管我
没东西讲的
我也不懂我是否在逃避你
看到你
嘴里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但却说不出口
当你和别人说话时
我也在场
我却不懂要说什么
可能我害怕说错话吧
每当你看着我
我也看着你时
我的眼睛就会立刻看别位去
我也不懂为什么要这样
哎。。
她还以为我还在喜欢着你
你没向她说清楚吗?
她看到我的肥皂后
说了"你应该刻她的名字"
哎。。
听了有点无奈
看见她我也很害怕的
不懂为什么
可能我对她有点抱歉的感觉
所以怕她吧?
哈哈。。
不想要写了。。
累了。。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