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害怕-失去

这几天发生了一些事。。

就是怪姐她们已知道了我和那睡猪的事

哎。。

我真的很怕。。

我害怕因为这事而弄到大家讨厌我。。

旺容现在也开始怀疑我了。。

常常问我

是不是喜欢上那睡猪的。。

哎。。

要不然就是问起这部落格的

说我只给睡猪看

不肯让其他看。。

哎。。。

我真的不懂要怎佯和她说

该和她坦白?

说这部落格没关

还是继续骗下去?

但如果她叫我给她看那怎么办?

万一她是真的不知道那件事的呢?

那给她看了

不就知道全部了?

哎。。

救命啊!!

我不想骗她。。

她那么信任我

我却一直骗她的。。

我很怕她因这样而讨厌我。。

哎。。

佩儿啊。。

给我个意见吧。。

哎。。

10.40am

1 条评论:

  1. 最多跟他讲咯!!!不过叫他不要跟别人讲。。。酱就不会传出去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