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不懂写什么标题~

算了。。

不等那睡猪回答了。。

决定是继续写吧~



切入话题~

哎。。
怪姐芷莹又因为昨天的一些事又生了我的气
哎。。
真是的。。
自从知道我有这部落格却没告诉她的那天起
对我就一直忽冷忽热的。。
哎。。。
大概是因为我对她不诚实
隐瞒了一些事而气我的吧?
算了吧。。
希望我们能像之前那样快乐sms
别在对我忽冷忽热的嘛~

放学在巴时
和ahloo聊了一下
不过她看起来有点伤心哦。。
原来是她爱的人就快要转学了。。
他是伤心是对的
因为再也不能看到她
很舍不得。。。
不过就只转去北海
也不用那么伤心吧?
还可以sms和通电话的嘛。。。
又不是世界末日啊。。
或许她的心情没人能了解吧。。
不过还是希望她别在难过咯。。
开心点吧。。
呵呵。。


~~关于我的~~

今天KH节超级闷的啦。。
上图书馆以为会比较开心
以为有人会找我聊
没想到!
去到那里。。
坐和艾韵她们
没话讲!
我就心想
算了...
自己趴在桌子"休息"好了
过了一会儿~~
佩霖突然叫了我

李美珍!

她第一次叫我
我没回她

李美珍!

第二次又叫了我
真是的。。
反过去那边看她
结果她没说什么。。

我心想
什么啊。。
切~
叫爽我罢了啊?

算了。。
不计较~

又继续了趴在桌子了。。
有过了一会儿~
michell和玮凌走过来
问艾韵数学问题。。
因为声音有点大声
所以不想"休息"了
干脆参与她们一起聊好了。。
不过都是她们做她们的
我玩我的。。
哎。。
无聊死了。。

就这样~
两节终于过了。。
无聊死我了。。

其实今天没什么事发生啦~
最近都爱在上课时偷吃糖果
没办法。。
很爱睡
所以吃糖果
提提神嘛。。
嘿嘿。。

不写了。。
安安。。
10.59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