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迟写的19/10

呜呜呜呜。。
最近都没得开电脑了
家人都用生病来叫我不可以开电脑的
讨厌咯。。
现在就只能偷偷开咯。。。

19/10
虽然我说过这部落格不再写你,我,她之间的事
但今天我听到了这件事
我真得很生气
那件事就是
不发泄出来不行。。

TO:XXX
为什么你还要到处向别人说我和她过去的事?
到底你要说给多少人知道你才满意?
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才肯罢休?
你要害我失去信任我的朋友。。
害所有人都用怀疑的态度对待我是吗?
在我面前就扮的一副很可怜,对我好的样子
却在别人面前乱说我的坏话
到底有什么目的?
连普通的和她说话你也要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不告诉你又说我们骗你,瞒你东西的
为什么你疑心病那么重?
你这样也太八卦了吧?
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你这种态度了。。
很麻烦你懂不懂啊。。
只要和她说话
你就用不爽的眼神看着我
你这样爱吃醋吗?
还是在针对我?
现在我感觉出我好恨好恨你。。
向你说什么都要说的一清二楚
而且你听不懂又说人家骗你
真受不了。。。
你对我说话的态度
感觉就像在讽刺我,针对我,好像什么都是我错一样的
但我希望这是我错误的感觉
也拜托你
说话别太过分!
别以为我什么都不说就代表我承认一切
想想你有什么不对
别把事情都赖在我身上!
也别让我认为你是个卑鄙,假惺惺,有目地的人!!
我不想讨厌人。。
所以请你别再乱说我坏话。。。
真得很讨厌。。!

看到这篇后请记住不要向别人说起

10.28am

先下线了。。
不然家人要骂我了。。
还有一篇20/10的下次才写。。
嘿嘿。。
抱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