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心情很低落。。。

首先~

要向旺容说
对不起。。
我骗了你。。

我说我部落格关掉了
其实真的没关
我会骗你只是因为
我不想更多人知道这些秘密。。
我不想更多麻烦发生。。。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接下来。。

怪姐。。
对不起。。
是我误解了你。。

我不应该不相信你。。
是我看错了她。。
一直帮她说话
却没想到她居然会做出不好的事。。
或许你本来的直觉是对的。。
我知道我不对了。。。
说了很多遍对不起
你一直不原谅我。。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
只能向你说
对不起。。。

~~学校~~
今天前半节没什么事发生啦。。
只是很闷。。
没人要和我聊。。
我也只好算了。。。
到了休息后
发生了一些事
华语老师去处理了。。
因为这样所以班上很吵。。
过了一会
老师来了。。
刚好那时非常吵。。
老师发脾气了。。
说所有大吵大闹,笑的人站起来。。
一开始很想承认
但看到很多人没站
如果站了就很不公平
到最后
老师在问了一次
谁大吵大闹,笑的人,又说到话的全部站起来。。!
算了。。
看到佩儿和很多人站了
我也只好站了。。
哎。。。
扣了2分。。
很心痛啊。。
从来没被扣过
就因为这次而扣了我本来的100分。。
哎。。
算了吧。。
勇于承认好过不诚实
心里很不安的。。
当作是个教训咯。。。

~~跳过~~
玮凌叫我拿回哥妹俩。。
我就去拿。。
突然旺容向我说了
我讨厌你。。
背叛了我们。。
我想大概也是那件事
所以对我说了那句话吧。。
不过我真的不是故意说帮那个人说话的
我不知道会变成这样的。。
怪姐也对我说了一样的话。。
我真的伤心了。。
忍着眼泪
用微笑带过。。

~~跳过~~
最后一节了
去了食堂
华语老师拿了扣分纸给刚站起来的人签名。。
签完后
一个人坐在那里
又想起了怪姐和旺容说的话。。
忍不住哭了。。
她们却以为是我为扣分的事而哭。。
哎。。
算了吧。。
心想着快点把眼泪擦掉。。
不让太多人发现到。。
不过你们一直安慰我
我却想得越多
哭得更惨了。。
哎。。
幸好排队时间到了。。
把眼泪擦掉
当没事发生。。
~~跳过~~
~~懒惰写排队详情~~

就这样~~
一天过了。。

*希望怪姐别再对我冷淡。。*

安安
10.3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