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迟写的20/10

嘿嘿。。
老爸这次没有骂我耶。。
哈哈。。
应该是看在老妈份上不骂我的吧?
不管了。。
反正有得用就好。。

20/10
今天一早起来时喉咙好痛咯
喝水时好痛好痛。。
哎。。
原本以为多喝水就没事了
但结果没效啊。。。
哎。。

*在学校*
就平常的度过咯~
到了华语节去礼堂
佩儿她们玩来玩去咯。。
我和诗棋坐着看。。

*跳过*
*不会说详情*

要回班了
那神经安琪推我又拿了我的file
讨厌咯。。
因我力不大
所以抢不回file。。
我气了。。
回到班
找那安琪拿回
结果还不还我
更更更更生气了
我大喊骂她了
喊了几次终于肯还我file了
(应该说抢回才对)
拿回过后
死了。。
喉咙更痛了
比本来还要惨了。。
真是笨蛋
明知道喉咙痛了还喊得。。
哎。。
喝水更加痛了。。

*跳过*
回到家不懂为什么头很痛
我哭了。。
因为真得很痛嘛。。
老妈煮了粥给我吃
所以乖乖吃咯~

*跳过*
今天没功课所以很早就睡了。。
但睡不久
发现身体好烫啊。。。
老妈就去买了降热贴给我
但过了几小时还是没效
不管了。。
继续睡好了。。

到了凌晨1点多
老姐回来了
我也突然醒了
老姐看到我不对劲
就摸了我手
发现更烫了。。
她拿了冷布帮我降热
全身真得很烫
好像被火烧一样
老妈也醒了
也帮我擦身体降热
我又哭了。。
因为我怕声严重病嘛。。
她看到我那么辛苦
老妈最后拿了我不想吃的药给我吃
哎。。
好苦。。
吃完后。。
就睡了。。。
一天就这样过咯。。

11.1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