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完了。。。

哎。。。
闷啦。。。
不懂要做什么的。。
自从说不写关于你,我,她的事后
我觉得这部落格已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原来我的生活就这样的平凡。。
打算关掉这部落格了
但却又不舍。。。
哎。。不懂要怎样拉。。
其实我也不懂我是否放了。。
是否不再想起之前的事
但我真的会把它忘了。。
不会把它记在心里。。
啊啊啊啊啊啊。。
说好不说了怎么又说了。。
笨蛋啊。。。

美术功课没做完。。
不懂怎么做
死咯。。
又要被他骂死了。。
又拿不出薪水单
怎样和老师交代啊?
完了。。
好烦恼啊!!
又要被骂了咯。。
哎。。。
麻烦学校。。。
讨厌咯。。。

6.2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