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今天情人节咯。。。

今天就是每个月的14号情人节咯。。
也是闷闷的啦。。
前半节没事发生的
只是觉得腊肠节去了图书馆很好玩
一直聊了很多好笑的事。。。
休息节时和佩儿,旺容,素珠,莉燕吃东西。。
我因为插不进话题
所以静静的吃我的面咯~~
过后要回班时买了巧克力吃
过后还剩下一粒
就把它送给人吃咯。。。
不懂那人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咯。。
(哎呀。。我干吗说这个阿。。)

*跳过*
到了华语节
老师进了班
说了不舒服
所以要我们写作文的。。
哎。。
而且还要在两节内写完啊。。
写不完就要扣分阿。。
哎。。
神经咩..
有五个题目选咯
我选了写关于信内容是有烦恼的事而找朋友诉苦的。。
我写了关于考试和朋友之间的烦恼。。
其实有很多想写下去的。。
但时间不够了
所以只好写一点罢了咯。。
希望分数能得高一点啦。。
哈哈。。。

哎。。
没东西想写了。。
安安。。
10.4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