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迟写的21/10

一直都写过去的。。
哎。。
没办法。。
那几天都没得开嘛。。。
所以现在写咯。。。

21/10
今天起来喉咙痛,发烧的。。
本来想来学校的。。
不过真的很累。。
全身无力的。。
所以老爸带我去看医生了。。

*诊所*
等了很久
有点闷
边听歌边等了
过半小时酱
终于到我了。。
结果出来
4种药要我吃。。
天啊~
要死啊。。

*回到家*
吃药咯。。
老姐说了很不好的话
对我说了
"你有什么事快点做,不然以后没有时间做了"
什么嘛。。
这句话好像要死之前说的话啊。。
真不吉利。。
吃完后
回房间看戏咯。。
反正没事做嘛。。
老姐因为没做工
所以叫她买的md给我吃。。
哈哈。。
生病了还吃。。

*跳过*
姐姐买回来咯~~
吃东西时间~~
真倒霉
碰到老爸在家
只好快点吃咯。。
不然中招了。。
哎。。
还是中了。。
准备回房间时
被他骂为什么吃完药没去睡觉
而且还吃md的。。
哎。。
倒霉。。
看戏也看闷了。。
睡一下咯。。
呵呵。。

*跳过*
大概7点了。。
放学了吧?
以为会有人来sms关心我一下
等了很久~ 臭怪姐都没sms来得。。 呜呜呜。。 不好的。。
结果都没人来关心我的。。
几伤心的咯。。
哎。。
一天就这样过咯~
好想你们咯~
呵呵。。

11。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