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高兴+怕怕+累~

今天和诗棋他们出去咯。。
8点多就被妈妈叫醒了。。
哎。。。
爱睡咯。。

*跳过*

到了11点多
姐姐载我出门咯~
结果诗棋她们还没到
姐姐就说载我去gurney
耶耶。。
去吃Md...
嘿嘿。。
买了后在车里吃和会pm找她们。。
可惜旺容没来。。
哎。。。

*跳过*
买了戏票~
突然旺容打电话来说要来了。。
幸好我们坐的位没有被人订走
嘿嘿。。

*跳过*
啊啊啊啊啊~
吓到笑好恐怖阿~~
那森林的最恐怖。。
回想起来真怕。。。
不过看时我都拿书包遮着。。
哈哈。。
有看=没看。。

*跳过*
我们去了niceday买东西。。
我买了很美的东西准备送给人。。
哈哈。。
本来要买给诗棋
不过他居然和我说
我不喜欢这里的东西。。
我不要!
气死我了。。
我忍着。。
说了。。
不要?!
那算。。 !
付钱过后走出去
她们说要去吃东西。。
就在那边一直讨论着。。
我不耐烦
生气地骂了
全部给我走出去!
不要再站在这里。。!
吵死了。。 !
其实我可以不用那么生气的
还不都是因为臭诗棋
惹我生气了。。
要礼物又要选的。。
你以为你是什么?
大人物啊?
气死了。。

过后。。
诗棋和美玉说要回家了。。
只好我,旺容,莉燕,素珠吃咯~
我们去吃pizza..
30多块。。
好贵啊。。
幸好是分钱
而不是我请客
不然我就破产咯。。。
哈哈。。

*跳过*
就这样~
吃饱咯~
旺容妈妈来了。。
我就和旺容一起回家了。。

就这样~
高兴的一天。。
也是累的一天
哈哈。。

哦对!
祝ah m生日快乐。。
哈哈。。。

安安。。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