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想不到标题了。。

永远记得828这日子。。。
早上时还一直打算要不要发出信息。。
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向你说了当我的一日dar。。
发出去后一直很期待你的回信。。
但你一开始好像不愿意的。。
我一直求你
你终于答应了。。(好开心)
但是令我有点伤心的。。
因为你都好像没把我当dar一样。。。

~~跳过~~

到了晚上。。
你睡醒后回了我信
写着dear!
我看了我吓到
不过很高兴。。
哈哈。。。
你那刻起开始对我有点好像情侣的感觉一样。。
你一直突然叫我亲爱的
有点不习惯
不过还是很高兴。。

~~跳过~~

突然收到你写的"我爱你"
我顿时高兴顿时觉得你在玩我
所以问了你为什么突然对我说出那三个字
你却回答说"我知道你肯定不会说的'
我看了我真得不知该说什么
我便说了你可能骗我嘛。。
你却冷淡的回我不信就算。。。
真是的。。我只是不好意思嘛。。

~~跳过~~

你说你要睡了。。。
心里想好不容易才能你聊那么快了你却说要睡了。。
真讨厌。。
你对我说"晚安。。亲爱的。。木阿。。"
真的真的好高兴哦。。。
哈哈。。。
一天就这样过了。。。


谢谢你的陪伴。。
我真得很高兴。。。
你让我重新有了那在一起的感觉。。
只可惜就只有一天。。。
Haiz...

去睡了
安安。。。
想你。。

11.5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