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最近想了很多。。

每当寂寞时就会想起之前我做的事。。

想起以前为什么那么傻一直要你当回我的dar

或许诗棋说得对

我和你本来就不应该在一起了

因为明知道你和她本来是一对

但我还是进入了这关系

到后来

受伤

吃亏的

永远是我。。

每次看到你和她在一起

我真得难受

心有如被个东西狠狠地插了下去。。。

哎。。。

或许我真的需要冷静

让我冷静的思考我该做什么,想什么

让我慢慢的习惯以前没有你的日子。。

也因为这样我可能会对你很冷淡。。

别怪我。。

也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哎。。。

不写了。。
安安。。
10.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