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闷但又是特别的一天

今天超级闷的。。
一点多上线了
以为很多人会上线
结果只看见佩儿和育年上罢了
就这样
不管了
去看乱马好了。。

—跳过—
到了7点
还是同样人上线。。
哎。。
算了。。。
下线了。。

—跳过—
到了9点多
下大雨了
刚好堂哥和老妈要出去挡那边收东西
要把东西放进车里
这时倒霉的我在看着小说
无辜的被叫去当雨中人
站在中间拿着雨伞遮老妈搬东西给堂哥的
天啊!!
大雨耶!!
雨伞还那么小把
要我淋湿咩?
无奈的我只好乖乖的站在门外遮人
幸好那时的我还没有换上睡衣
要不然肯定湿惨了。。。
不过还蛮爽的啦。。
有得玩雨。。
哈哈。。。
算我今天当了个好人咯。。。
哈哈。。。

—跳过—
又上线咯。。
旺容和美君也上线了。。
真好。。
还以为又没人上。。
就这样。。
聊着聊着

突然!!

停电了!!

没得玩电脑了咯。。
只好sms旺容咯。。
然后找旺容来告诉你我没得用电脑
不过为什么当我没得玩电脑时
我心里想得第一个居然是你。。
哎。。。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你对我来说还是那么重要?
我知道说这些
对你来说你不会有什么感觉了。。
不过这里是我说出心里话的地方。。
只有这里能够让我发泄我的伤心。。
因为告诉你
你也不会说什么
就只会换话题来说。。。
哎。。。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还是醒不过来。。。



哎。。。
懒惰写了。。
安安。。
12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