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九月的最后一天

这月发生了很多事。。
你对我冷战
老姐也开始对我忽冷忽热的。。。
朋友们也对我不理不睬的。。
哎。。
到底是怎么了?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突然感觉不想和我聊
那你有没有感觉有个人为了你而哭了?
很痛苦
很累。。
你感受到了吗?
我不想我们变成陌生人。。
我不想我们见到面也只有冷
我不想我们就算站在一起也没有话聊。。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
那你告诉我啊。。
你知道吗。。
虽然在你面前我是个坚强,没事,快乐的人
但是内心的我真的伤心
心很痛。。
只是拼命地忍着眼泪
不让它留下来罢了。。
你懂了吗?
哎。。。
我知道你肯定又要说我是笨蛋
为了你那么伤心做么
但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
只可能因为我放不下。。
放弃你等于放弃我自己。。
我不懂我该怎么做我才能对你毫无没感觉。。
真得很痛苦。。
哎。。。

之前会对你冷战
就只是因为我想知道我在你心里到底重不重要
但你却一直继续这冷战。。
可能我在你心里已不重要了
所以你没想过我的感受是什么吧。。
拜托你。。
结束这冷战了。。。
好不好?

11.2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