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原来发现这样做真得很辛苦..

这几天选择不理你
真得很难做到
我根本就不能从回忆中走出来
但这几天也发现到你对我其实也很冷淡
你就像把我当透明一样
即使我站在佩儿或其他人旁边
你都还是没对我说到话
我真得不懂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像以前一样
难道就像别人说的
情侣很难做回朋友了?
即使能做回
两个人聊天都很会尴尬..
这就是你想要表达的意思吗?
我可以不要吗?
这样的感觉真的难受...
很累很累...
别向我说对不起..
我不要想听....
或许你从来都没真的爱过我
你对我只有好朋友的依赖性
不然你也不会那么快就忘了我们的回忆..
也或许你选择逃避我们之间的事
所以每当我说我们的事
你都故意转话题...
不过想想...
你会不答应我是对的..
可能因为你知道我会再次受到伤害
再次会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有时候真得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傻..
或许这可能是我所得到的报应吧?
曾经那么冷的对我的ex
狠狠地说了分手..
伤了他
所以现在就报应在我最认真的感情里吧...
哎...

不写了...
累了...
哭死了
安安...
12.26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