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又来了。。麻烦又要我来承担

哎。。
今天也是闷闷的一天的啦。。。

~~跳过~~

到了休息节
旺容就去问m有没有讨厌我
m对我说
我没讨厌你啦
只是觉得你有点烦罢了
哎。。。
为什么觉得我烦咧?
我都没烦到你啊。。
(不懂~~)
后来又对旺容说
不过我觉得她(指我)蛮可爱的啦
如果我是男生我可能会喜欢上她(指我)
当时我坐在那边我听了突然吓到
心里想着
哇。。。
没想到他会觉得我可爱。。
哈哈。。。
有点高兴的。。。
不过他说到我有点烦时
突然又不是高兴了。。
哎。。。
那时佩霖也回到班了
旺容又去问她有没有讨厌我
佩霖回答
之前有一点
现在还好。。
蛤?
还好啊?
那代表有点讨厌咯?
哎。。。
算了吧。。。
突然她走过来向我说
美珍。。
可不可以帮我和她(指你)复合?
蛤?什么?
你要我帮你们复合?
那时我真的很想直接骂她
为什么又想要合会?
是你要分手的
为什么现在又要合会?
你到底在想什么的?!
过后想了想
还是没骂到她
忍了下来

~~跳过~~
到了美术节
看到了你们又坐在一起
看来我不用帮忙
你们也是能合会的吧?
哎。。。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算了~~
你们的事我不管了。。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要分就分
要合就合。。
随便你们。。。
我不想再当中间人了。。
很累啊。。。

To:你
希望你这次要考虑清楚要不要跟他合好回咯。。
他不断的伤害你
一次又一次的骗你
所以可真得要想清楚咯。。。
选择了久别后悔啊。。。


不写了。。
晚安。。
10.4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