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她过分了吗?还是她在让我?

今天在班热死了啊.......
死pokok还叫我们站整节的
讨厌死她咯....
站到脚酸死和热死了。。
不过还好腊肠节
她叫我们上图书馆上课
爽咯。。
凉快多了。。
不热了。。
哈哈。。。

今天在pokok节时
她走到我旁边告诉我
"你不觉得今天怪怪的吗?"

蛤??

我回了她
"有怪吗?”

她说
"我和她今天都没说话到…"

噢?看不出耶。。。

我就问了她
"你和她到底怎么了?"

结果她说
"我们已经分了"
说完就走掉了。。。

什么嘛。。
又没回我问题的
难道你们真的分了吗?
还是她是骗我的?
从那节开始
我一直注意你和她
发现你们真的没说到话
难道她说的是真的。。?
你们到底怎么的了?
哎。。。

到了pm节
她又找我说东西

她说了
"你啊你
要去安慰她啊。。”

什么嘛。。

我直接的回她
"为什么咧?"

她又没回答我的问题

就只回答
"别问那么多
安慰她就对了。。。"

叫了我回去了。。。

到了放学排队

她又再次对我说
"这个任务交给你了
一定要安慰啊!!"

心里想着
什么意思嘛。。
明明是你(指她)不对
你们的事为什么弄到是我错一样?
讨厌咯。。。
我到底要怎佯做咧。。。
突然心里有好多好多的压力和秘密一样
闷在心里真的好难受啊。。。
哎。。。
她真的过分过度了啊。。

哎。。。
希望你看了能原谅我为什么之前不告诉你。。。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开口对你说。。。
不想写了。。
安安。。
10.44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