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闷得一天

今天没事发生的啦。。
就被你看到我的部落格了咯。。。
不过你看完后说重点是她。。。
哎。。
真是的。。。
写了那么多。。
到头来你还是说关于她的。。。
不好的你。。。
都真的把我这ex老婆忘了。。
哎。。。
不懂要写什么了。。。


~~另一件事~~
今天突然有个男生要我做他的女友的。。
哇。。
吓到了。。。
说了很多甜言蜜语咯。。
有点想吐了。。。
拒绝了几十次
他终于放弃了。。
哈哈。。。(有点坏了)
恐怖啊。。。
最近为什么那么倒霉啊?
都被男生要这个要那个的。。。

你啊你。。。
快救我啊。。。
当回我老公啦。。。(有点神经乱说了)
哈哈。。。


不写了。。
下线咯。。
想你的我。。。
muack...
kaka...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