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最近的我怎么了?

最近都爱写部落格。。
常常看到别人的部落格
就会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有时候常常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在班里
没人肯理我
就只有我哭了,我生病了,趴在桌子上自闭
才有人关心我
你的眼光也会看向我这里
为什么要对我这样?
就只有朋友之间的聊天
你也做不到吗?
我知道你很爱她
怕她不理你。。
所以你很少找我。。
但。。
哎。。。
写不下去了。。
看见每次你和她在一起聊天,做功课
我心里真的有种痛的感觉。。。
听见她每次在我面前说你们快乐的事,
说你们不好的事。。
感觉就像在炫耀一样。。
我都只能勉强的听
勉强的忍住眼泪
勉强的关心你们的事
勉强的用微笑带过
都没人懂我有多难过。。
每次只要说到我们的事
你都故意转话题的
为什么你要这样?
怕我难过?
还是怕你自己受不了?
你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想起我的?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傻。。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为什么我还要去争取呢?
笨蛋!
哎。。。
不想写了。。。
哭得很惨了。。。
累了。。

4.4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