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忍无可忍了拉!!

今天超倒霉的拉
上腊肠节时
突然那puan cheong来到班上说要检查头发
还以为自己会过关
结果因为低头而被抓到说出去站!
什么?
我被中?
死咯!!
怕死咯。。。
去到办公室
她说我的耳朵那边比后面长一点
要修剪。。。
就这样。。可以回去了。。。
吓死了。。。
幸好没被骂
没被她剪。。
到后来
才发现原来是那死ah kionh port的!!
讨厌咯!!
你自己头发长你的事啦
为什么要赖到我们?
讨厌啊!!
害到很多人都中
你满意了咯?!
不爽!

To:XXX
啊。。。
越来越不爽你了
一直到别人面前说我的坏话
一直在别人面前说得好像你对我错一样!!
说得自己好像很无辜一样!!
讨厌啊!!
你们分的事关我屁事啊!
为什么弄到好像是我破坏你们一样?!
你有什么对我不满的你说啦!!
不要搞小动作!!
我忍无可忍时别怪我对你无情!!
你要讨厌我就讨厌
不必和别人说我的坏话!!
你要让到我没有一个朋友了你才爽啊!!
讨厌咯!!
现在每个人对我别的眼光看我
你爽了吧?!
王八蛋!!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到底要怎样才肯罢休?!
pek cek lo!!


**想要告诉你的**
他现在很讨厌你了咯
在礼堂时一直骂你死八婆的。。
一直骂你的。。
好像在说你错一样。。
为什么你那么笨不去骂她?
你们会分是她的原因啊
她现在全部赖在你身上啊
说得好像你们会分是因为你说他骗你
为什么你不去反抗?
笨蛋。。。
还有下次拜托我想你说的事你别告诉给她知道。。
不然她以后就会躲我
不说任何你们的事了。。
我就帮不了你了。。。

不写了。。。
越写越气她!!
安。。
10.5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