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冷。。?

今天和你聊天

感觉你对我有点冷淡的

不想和我聊天一样

有点敷衍我一样

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突然对我这样?

我们是否有误解了?

我不要你对我那么冷淡

好吗?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我们不要冷战下去好吗?

如果你有心事那告诉我啊。。

别闷在心

一个人的担心

但我不希望因为你有心事

而对我那么的冷

拜托

我不想要你对我那么冷

那种感觉真得不好受

别这样对我。。

我真的不喜欢。。

**跳过**
到了11点多

你居然问我

发现我今天和你聊很少吗?

我开始有点怀疑自己被玩了。。

我回答

当然有啦。。

为什么要这样?

**跳过**

**不懂怎么说的。。**

到最后才明白

原来你是在配合我嘛。。

在学校我当你透明

所以你也当我透明

我对你冷

你也一样对我冷。。

什么嘛。。

原来我被你玩了。。

哼哼。。

生气了..
不写了。。
安安
10.0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