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愿望永远都很难实现了。。

今天放学排队时
她突然走来我旁边说
"我们吵架了,可能快要分手了。。"
蛤?
我听到后顿时傻去了,
我没听清楚就问了她已经分了?
她只说还没分,年尾后才分。。
哎。。。
原来是根本没打算分开。。
那和我说干嘛呢?
使我更伤心?她就会更高兴?
哎。。。
心里突然痛痛得。。。

To:她
希望你别在做对不起她的事了。。
别再一直骗她了。。
她真的很伤心了。。。
他的忍耐度也是有限的。。。

晚上和老姐聊天,
聊到一半,
因为说错话
而不理我了。。。
哎。。。
老姐。。别不理我拉。。
我真得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不写了。。
累了。。

好想你的我。。
10.5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