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没有标题的标题~~

今天电脑班咯。。。
很早就醒了
很累啊。。。
去了学校很想睡觉咯
可是都被朋友们叫醒的
真的讨厌。。。

~~跳过~~

开始电脑班咯
今天拿了pendrive去学校
做了电脑功课
我做了鬼王特集
嘿嘿。。。
只可惜做完后
全都不见了
哎。。。
真扫兴啊。。
幸好老师说不用重做了
做完后老师说可以上网
我马上就快快开fs来看
哈哈。。。
不过时间过得很快咯
一下老师就说要关了
哎。。。

~~跳过~~

哎。。。上课咯。。。
今天一直想要睡觉的。。。
可是老师都把东西放在我桌子的
没得睡啊。。。

~~跳过~~

到了历史节
老师讲课超级闷的啦。。。
真得受不了了
整个人趴在桌子上睡了
厉害的是老师就在我旁边罢了
我还继续在那边睡
真佩服自己
不过还是怕怕的啦
只要老师一去前面黑板写字
我就马上装很有精神的听课
但老师站在我旁边时我又开始睡了
哈哈。。。
第一次上课时偷偷睡去了
哈哈。。。
不过那时我想也很多人在睡了吧?
哈哈。。。
真的很累很累。。。

到了国语节
有人说你眼睛红了
一开始我没管你
到最后她说你哭了
我才偷偷反过去看你
原来你真得哭了。。
你到底怎么了?
干嘛哭呢?
是不是想起之前的事了?
我那时很想过去问你
但我克服不了我心中的怕
还是没去问你了。。
我才发现原来我那么的没用
连普通好朋友的安慰我也做不到。。
我真的好没用。。。
哎。。。
笨蛋笨蛋!!


累了。。。
也哭累了。。。
不写了。。。
晚安。。
我想你。。
11.01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