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哎。。快疯了我。。对不起

今天是检查头发的日子。。
我是不怕的啦。。。
因为知道头发那么短了肯定不会中啦。。。
哈哈。。。
昨天一直为头发担心的老姐
最后老师检查后
还是过关了。。。
哈哈。。。
我们都在一旁笑了。。。
老姐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还真得去用双手打了自己的脸
哈哈。。。真的傻去了。。。

到了Geo节
她叫了我过去找她
我当时有点怕怕
以为要骂我什么的
边怕怕的坐在安琪的位
她小声地在我耳边说

如果我和她分了
你会不会和她在一起?
像你们之前一样。。。

蛤?我又傻去了。。。
看了你一下
蛤?

我回了她
他不会要的啦。。
(哎呀,我在说什么啊?)

安琪擦黑板回来了
他便叫了我回去
叫我想清楚。。
哎哎哎哎。。。
脑袋中又仿佛有人问了我

如果她重新和你(指我)告白
你会不会接受?

如果他们真的分了
你(指我)会不会高兴?

我心里默默地回答

如果她重新和我告白
我还是会选择接受
但我心里知道你不会做这种事

如果你们真的分了
我会开心一点点
但我会为了你而感到伤心
(天啊!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个啊?!)

到了放学
你说骗了你
蛤?
我不明白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是我骗了你?
还是她骗了你?
如果是我骗了你
那我只好想你说对不起
我不要求你原谅我。。。



我真得不明白你和她到底怎么了
我知道你不想要我明白
但我不想看到你这样
每天看到她对你不理不睬的
你就突然不高兴一样。。
我很想去问她
你和她怎么了
但我不懂怎么开口
只好等到她想我说了。。
对不起。。
帮不到你。。。




哎。。。
我是怎么了啊?
发神经了吧?
哈哈。。。


不写咯
越写越想不通。。。
安安。。。



想你的我。。
9.4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