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aloha~

被阿路骂了
所以特地抽时间来写

今天我有伤心
因为阿路把我的尺弄断了

不会照顾尺的女人

saw shan是个对数学不死心的人
她一道数学题只要到空节就一直研究
真是的
不过她最后研究出来了~
厉害厉害~~

华语和英文老师没进班
很高兴~
讲话讲话~
可是没有体育
不爽
我的美术现在才有21罢了
死了咯~
不想要美术不及格==

我对数学开始有了兴趣
哈哈~
我要考好我的数学~~


我觉得自从拿成绩册过后
我开始没了自由
我什么地方都不能去
连去图书馆都需要很多的原因才能
爸爸也开始骂我
我吃东西,走路,做功课都骂
买回来的东西也不问我要不要吃
我真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成绩关系吧
爱面子的人
算咯~


我要1星期不出去
证明我不是坏小孩!

6.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