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风水~

8-7-2010
今天佩儿又没来

今天KH没那么闷啦
因为老师和我们说很多东西
有气功东西的
很有趣
突然觉得2节很快过
华语节
听歌听歌
好听~
可是我背不起

美术和科学
我很无聊
没人和我聊天,玩
臭佩儿不好

在家我哭了
因为家人说了心事
我听了就哭
傻了
哈哈~
我有开心
因为水晶在班又说到我的名字
证明她知道美珍这个人
嘻嘻
[有问题==]


9/7/2010
首先要和慧芬说[生日快乐]
嘻嘻~
今天过得很闷啦~
pm节做完功课后
和她们玩[剪刀石头布]
简直像小孩子~
哈哈~
saw shan很可爱
我问她数学答案
她居然拿sej课本找答案
哈哈~
她傻了

[跳过]
回到家
冲凉睡觉
突然家里真吵
原来风水师来了
真是的
又不是搬新家
看风水做么
也不懂是真的还是骗的
总之不关我事啦~~
钱又不是我出
啦啦啦啦~

明天ahloo去genting咯~
要玩得快乐哦
^^

6.5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